2011-04-14

\\sorry my fren\\

朋友
对不起
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吵
只不过不想再沉溺在喝酒  跳舞  
花钱不进钱的日子里
那些日子很难忘

夜归的日子
真的很快乐   很癫狂
那些快乐或许除了你们以外
不会再有任何人能够给我

但    那时的堕落
并不能再继续

你们清楚我的
如果有时间   我会不陪你们癫??


读书  学校  补习  ft
是我现在
想努力的方向

开学以后
我满脑除了怀念和你们出门的场景
就是压力压力压力`

和你们一聚 
是我唯一能够解压的方法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难得拜六 
大家却还是各忙各的
就连来临的聚会
我都不能去><

强公
谢谢你
总是在我快要爆发时  出现在我身边
真的   好像你们

很想你们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