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想哭\\





















能不能讓我忙碌些
能不能讓我朦撞些
能不能讓我愛玩些
能不能讓我神經些


至少這樣
我會好過些。


每當孤單時...
你想起的那個人
會是誰??


安靜  独自一人  孤單
我討厭!!
因為
這會讓我胡思亂想

讓我想哭


你問我忘了嗎
答案是没有
我從來都没忘記過


一直以來的掩飾
天天帶着自以為快樂的面具
累嗎??   我說不
因為從來都不想讓别人輕易的看清


看清我的內心
對我來說   是種傷害


巨蟹    是個自我保護意識很强的星座
别怪我忽冷忽熱
我只是在保護自己
外表堅硬的外殼
是為了保護真正軟弱的心靈
螃蟹是脆弱的


《劉若英--我們没有在一起》


讓我明白有些事是不能挽回
也因為明白這個道理
所以
一次又一次的
截住我的思念   截住我的淚水


能不能别再回到以前那種生活
能不能夠有個全新的自我


愛情取決於什麼??
耀眼的身材/
天使的面孔/
甜美的聲音/
無辜的眼神/
嬌小玲瓏/
甜言蜜語/
這就是美好愛情的條件?
為什麼  
難道只有漂亮的女人
才能擁有美好的愛情??


大家心裏都不服氣

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卻步了
於是累了    哭了


我哭了    因為想得累了     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