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我想说 !!!`\\

当我不爽时
不是每个人都能让我重拾笑容
你就是那个不幸的 
表在我不爽   pekche的时候
弄我  或者是讲一大堆淋话

还有
表每次乱摸我的腰肚子or大腿
[[即使你是女生]]\
我和你没有好到那种程度

表在我面前两个样
迟早有一天我会忍不住想要八你的
[[不信你试试看]]

表在我面前自以为是 
即使我对每个人都是处于学习的态度
但你有几两重  
我清楚的很
[[希望你有自知之明咯]]

我只会喜欢体贴  关心  gentle的男人
不是你说谁就是谁
谁说河马来子玩
就一定是喜欢他们
[[那你隔壁住印度人 
你去嫁给他咯==]]

表在我面前耍任何的小动作
我怕那天  我会破口大骂

表把我的班弄得乱78糟 
死小孩   给我知道你是谁
我真的会让你变成死小孩!!

表在我想见到你时
你不出现
不想见到你时
却一直在我眼前ok吗???

表再说了!!!!
我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