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new result ♥\\

今天班上分派了成绩单
看了排名蛮满意的
12
不错不错~XDDD

但再看看总平均
41.00%  ==

但也算是又进步了咯
1A
1B+
1B
神奇吧~~
上中学以来第一次拿到A叻~
还是刚刚上手的account...
哈哈哈 
超兴奋的那时说

但却没人相信><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相信我的成绩很难??
还是看衰我拿不到A??
但是
很抱歉得和你说声
paiseh~
让你失望了...
因为我做到了...


其实我做到的事情还有许多
只是青蛙你不知道罢了~老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
爽到...

为了可以让你彻底失望
放心
我的account以后一定会比你女儿好的更多~
icca文凭~我一定要拿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