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钥匙\\





还记得当初
站在台上的我
因为时间的不足
因为记忆力的不足
因为你们对我太大的期望
因为压力
让我连笑话都说不出口
一下台
我      哭着解脱了


因为和家人吵架
我      哭得痛了


因为和另一半分手
我      哭得崩溃


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      哭得傻了


我不要
不要再哭了
我要开心


我要自己掌握自己的钥匙
那把
[[情绪的钥匙]]
再也不随便为了别人而哭泣   愤怒   开心


不要了
学习着不再让第二个人控制自己的[[钥匙]]


学着不在为了第二个人熬夜要天亮


学着不再为了第二个人躲在被窝里哭泣


学着不再为了第二个人跑遍东南西北


学着不再为了第二个人让自己失控




2011年   15岁
是时候该学着面对眼前的  
好   愤   悲   快   心   楚  
自己的世界     自己明白就好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