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一直以来\\

一直都很努力
一直都很在意
一直都很疲惫
一直都没放弃

能否一直让我这样忙下去
别让我有空去思考

偶尔放纵下我
别规矩我的行为
别束缚我的自由
别让我独自一人

我需要你们         朋友      爱人
开心时     能否与我分享??
不爽时     能不能陪我一起骂人??
伤心时     能否二话不说的安慰我
哭泣时     能否借我你们的肩膀??

是不是因为外表的坚强
所以大家都认为我能够承受别人所不能的??
我是人    也会累    也会哭
请清楚这一点

=)


  

2 条评论:

WENWEN 说...

我願意與你分享
我願意陪你一起罵人
我願意安慰你
我更願意借你我的肩膀

部落格的贊都是我來的證明 !!

我愛你:)

elynne 说...

谢谢你~亲爱的~够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