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游同戏时--\\

16岁了
什么真什么假
应该要会分了


游戏对我来说
只要不要伤害人  大家都应该玩得起
但这也许只是我认为


游戏
向来都不能认真
不然都玩不下去
因为一旦认真
彼此间就会产生隔膜


请别说我太over   
我只是把大家都当成一家人
我说只是游戏


可能或许
有些游戏大家会有受不了的理由
因为还放不下
放不下什么??
放不下你心中所谓的朋友准则
害怕别人的眼光   
但请相信    ea的人   不是用眼睛交朋友的


对我来说
义气相挺会害死自己

只要你steady   我能奉陪
或许有时的活动   我不能去
但通常我只会为了2个原因
而拒绝参与班上的活动
1 ,碰到与家人出远门的时间
2 ,碰到我会佛堂的时间
    [[别以为是间普通念经的佛堂
      这间佛堂,不念经,不复古
      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里面所有的活动,绝对是年轻人的范围。]]


对我来说
朋友不是自己有事才来找的
而是当你有事时   会来慰问的!


对我来说
朋友是不应该有排斥的
除非我们之间没有共同的话题
最多没话说
不至于排斥


大家都是同一班
今年是   明年也是
如果真的要分清楚  同学与朋友
日子会过得很怪不是 ??

大家同在一个班级

别瞧不起谁   或贬低谁...
同一屋檐下   请学会守望相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