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做作的女孩\\

知道为什么我的标题写做作的女孩吗
因为
在我眼里
你永远只不过是个
幼稚
无聊
拖泥带水   爹声爹气
见到男人   眉开眼笑
见到女人   尽装可怜
自以为是   满口谎言
长不大的女孩~!


不是我们排斥你
是你自己做到这样的
你自己想想
人与人之间
要维持好、朋友的关系
是该用什么方法???


并不是今天你骗她说
我是英国出生的
、我家乡在美国
、我妈是名牌婚纱的设计师
、我这个那个的
那是一种欺骗
并不是真心


换作是你自己
有人来这么和你说
你会怎么样看待那个人


我们不是排斥你
是你的一些行为大家无法忍受
人家叫你别做
你不是表酱做咯
为什么偏偏要和人家唱反调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班、好朋友、
那么能够包容你   相信你的




用用你的脑袋想想咯   tolong、、




还有 你以为你是谁
是在挑拨离间??
还是在装可怜??
还是两个都是??
不想和我坐
可以坐别张桌子
不用委屈自己在我背后用唇语交谈~


我是看在阿弟的面子
不想阿弟伤心
暂时不对你有意见
也请你
表做到我肚懒你
等到我对你很有意见时
我相信我会让你很后悔转来这一班






最后奉劝一句
表在我、gaqi、wei、雪、的背后乱跟别人说我们欺负你还是什么的
我们根本没有做过   也没想过
不需要到处和你的、好朋友、投诉~!


谢谢~!!


---------------------------------------------------------------xnuo elynne--------------

5 条评论:

静仪 说...

我猜是雪莉对吧?哈

elynne 说...

你为么猜他???英国人???

WENWEN 说...

我知道!! 說他等於浪費口水!!

elynne 说...

对咯~!

gaqi ♥ 说...

哈哈你還叫他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