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爬山行 = 人身道路\\

 今天  
第2次去爬这座[难爬山]==
但却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参加这么刺激的活动^^
感觉不错=)
新的一种体验


其实
朋友不分男女  种族  国际
只要有心
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




在这里
要很感谢郭哲宣大哥^^
从旁协助
一直拉我扶我推我骗我==
让我终于到达山顶
也要感谢阿雯和小云=)
一直鼓励和陪伴
让我最终到达山顶


在山顶上
虽然风景没有想象中的美丽

却有着什么也代替不了的喜悦~



郑怡玲
终于征服你了!
居銮南巴山


刚刚在巴士上
其实  
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
很多前辈
paiseh><










想说:
其实这对我来说并不只是学到如何去爬这座山
而是让我明白
爬这座山就像是在走我们自己的人身道路一样
或许中途会尝试要放弃
那是因为我们在怀疑自己的能力
因为我们并不知道也害怕面对前面的挑战
但是唯有勇敢尝试往上爬
即使到了山上没有kfc没有mcd没有pizza
但还有着一片美丽风景等着我们
即使不是最美丽的
但当你往后仰望你走过的道路
回想你是多么的努力才走过来的
或许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
不管是在爬山行或是人生的道路上
仍有着一股力量支持着我们
那就是朋友
朋友就是会劝你不要放弃的
朋友就是在你沮丧的时候给与你希望的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帮助时不辞劳力的
朋友就是在你跌落谷底时会拉你一把的人
这些就是朋友


或许
偶尔会有摩擦的时候
偶尔会有气愤的时候

不要因为一时的碰撞
就牺牲掉辛苦经营的友情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是非常微妙的东西
不是你想就能够得到的
要知道
今天大家能够一起聚在同一个地方认识
即使是在聊38卦
也是因为缘
所以




要懂得珍惜
虽然在爬山时
买东西时
我们总是心想前面会有更好的在等着我们
但是
如果不懂得先珍惜眼前的一切
又何来更好的呢???
要懂得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因为我们永远都不能预测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人  事  物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是时候该好好的想象我们人生的道路
应该努力继续的前进   还是
都该想想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看到了
就写写你们的感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