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多事的3月

开学到现在
2个月了 






班上开始有了一些些气氛
有欢喜
有忧愁






01-03-2011
这天 
枪姐姐进来我们的班
原因是
我们班的华人写信去投诉pd老师
原本以为
有得换老师 
还是放弃这科的










结果
反过来被训了一顿==








02-03-2011
这天
就因为某些人的一句话
让4ea陷入了困境






萧萍 pn.lee fatilah
到我们班来 
想想也知道是来干什么的啦><
没错!!!








就是你脑袋想的那个
{突击检查}!!!!!








但是
这个检查
只不过是场{烟雾弹}








真正的目的
是为了寻找马来子的电话
因为老师们收到消息
说有人在班上偷看色情片








结果
害了3个朋友中没收电话><










幸好的是
我和阿雪都没事^^








但是可怜的imam
电话不止中没收
还被gantung!!!!
原因是........






枪姐姐在他的电话里发现了不该有的东西
不过
听长颈鹿说
他拜2就会回来学校了=)
说真的
他不在班上
还真的有些不习惯








因为少了个人
yileng前yileng后的叫着我的名字
不是习惯了
不是喜欢上
而是
他实在像足了那个他
一模一样
只可惜
imam是搞笑的imam   他是曾经爱过的他
人不同   感觉也不大相同








那些马来人
真够厉害见风转陀的咯
只不过听枪姐姐说
是我们班的女生报的水
就认定是我们
放屁!!!
结果
就一整天凶我们
他们的脸已经够黑的了
现在阿
变得比关公更黑==












03-03-2011

也因为这场风波
班上的气氛变得特别的紧张
大家都在怀疑
是谁去报的水~
也因为这样借此
让我们认清了许多人的真面目



to马来人~
真的认为是我们报的水
就来我的面前跟我说
不需要拐歪抹角的!!
fuck!!!
有种拿出证据来咯



听到他们误会sakai们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咯!!
超想和他们吵过的
不过幸好
在zhexuan的解释下
长颈鹿和六万和大鼻孔终于肯相信
还和我道歉



但我始终觉得   事情没那么简单




等到imam回来 
还有4天


-----------------------------------------------------------------xnuo ely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