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其实我在意:(\\

其实我喜欢XD
其实我讨厌:(
其实我贪睡:)
其实我多话XDD
其实我爱美><
其实我爱吃=)
其实我爱甜^^
其实我痛了TT

在我心里
有着很多的其实
我不知道、
应该说给谁听

表面什么都ok
我很在意

我学着在意你们所在意的
我学着在意你们说的
我学着在意我看到的事情
我学着在意我听到的一切


家人也好朋友也好
我都在学着珍惜
可能
或者
也许
在学校我并没有特别好的朋友
所以
不论是谁我都选择学着多在乎些、
像是ea&ulu tiram的
么雯
尕琦
日娜
kenny
俊彦
哲轩
朱弟
我都会开始学着在乎你们
因为
是你们
让我没有后悔这班
每天都有欢笑声
每天都在很好的气氛下度过一天漫长的课物


谢谢你们的欢笑
足够了


与你们之间
总是隔着一条怎么也跨不过的线
一面怎么也看不穿的墙
对不起
我跨不过这条防护线
我害怕
和你们越好
会越在乎
在乎之后会像以前这样变得很好很好
开始无礼  忽略
开始失去

逝去的友情
很痛苦
不想再体验多一次了


明蠢老婆
突然好想你
想到以前我们从天天粘在一起

变到现在却连在面前经过
都没打招呼
笑笑也没有
心会酸  会痛
后悔了    恋
我后悔了
不过都已经太迟了

因为曾经的爱情
我忽略友情了
我忽略了你们的感觉


当我开始学会在意  
学会在乎时
一切都太迟了

失去的挽回不了
我明白





我在意:)


-----------------------------------------------------------------------------xnuo elynne----

8 条评论:

WENWEN 说...

你願意把我當成那個最特別好的朋友麼?

elynne 说...

例如??
心事器??

WENWEN 说...

對啊 我的心事器半年前離開了
現在我也在尋找!!

elynne 说...

安啦
有事和我说
帮你分担
挺你啦 ~muackzzz

WENWEN 说...

誒誒 啊你的心事叻!!
我也要替你分擔!!


【你的留言很麻煩咯 要打驗證碼】

elynne 说...

等我迟点去改掉他咯~
放心有事没事我都会去烦你的~XDDDD

WENWEN 说...

好啊好

很好!! 心事器你用定了!!

elynne 说...

=P come on~~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