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梦境\\

这几晚都做着同样的梦


一个不能成真的梦


一个虚假的梦




整个人根本就是被惊醒


但他不是个噩梦


是个关于恋爱   结婚   生活的梦


感觉就像在提前知道我未来的路一样


有人说


梦境和现实都是相反的


这句话     我相信


因为   梦里的男主角是虚幻的


想想都觉得好笑


根妈咪说的时候


他还笑我是不是太想结婚了~`XDDD


还是怕以后嫁不出去==






不过


梦里的我


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那种被呵护    被疼爱的感觉

是醒来之后得不到的

差点也都忘了

被人呵护是什么感觉


幸福的滋味

你尝试过吗??

------------------------------------------------------------------xnuo elynne--------




2 条评论:

WENWEN 说...

那個模糊的人是我麼?哈哈

elynne 说...

哈哈哈 明知故问><paiseh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