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需要♥

迁就我点--------能吗
体贴我点--------能吗
多想我点--------能吗
多为我点--------能吗
珍惜我点--------能吗


当我想哭时。。抱着我好吗
当我累垮时。。借我肩膀靠好吗
当我生病不吃药时。。耐心点劝我好吗
当我叛逆时。。劝我好吗
当我顽皮时。。顺着我好吗
当我想离开时。。挽留我好吗


我的要求很难吗??
我的要求很严吗??
我的要求很无理取闹吗??


为什么就是不能顺着我点
为什么就是不能体贴我点
为什么就是不能多为我想点


我知道你忙
我知道你烦
我知道你慌


那我呢
我就不忙不烦不慌??


考试到了
我忙着k书
假期到了
忙着打工
学校流言
烦得头痛


终于
慌了


暧昧果然不能要求太多
不能爱得太深
否则只会让自己痛得发慌


累了


还是原本单纯的感觉最美好
但只能往前
不能退后


唯有继续向前
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完美...



我需要的是{休息站}


。its time to rest。




-----------------------------------------------------------xnuo ely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