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i ♥ 台湾


我爱台湾

哈哈 
一个礼拜的台湾行
就这么结束了

很开心
很好玩
中间那位是我们这团的导游
别看他傻傻的
搞笑可是一流的
也因为有他 
我们没有一天是不开心的

台湾
好一个美食天堂^^
让我肥了1kg ><

台湾
也是个购物天堂
让我买了很多东西^^
口袋空了很多><

台湾
一个帅哥美女聚集的地方
真的好多
只是没机会拍起来

野山温泉=)


小熊度假村

九份之花XD

六合夜市的小朋友~

台湾的好天气

日月潭

台湾的道教总坛

一群台大生放天灯

西门町超帅的街头艺人
女鼓乐手

美浓客家文化村


桃园高铁站




回来时
在飞机上碰到一个香港帅哥


[[我 空少]]

这一趟台湾行
让我学了很多
看了很多
长了很多知识

还要谢谢我的家人
让我这么小
就有机会
到台湾去玩



谢谢你们
我爱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