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结束\\


放假已经结束了
台湾!
我想念你!
回来那么就
却到现在才觉得舍不得==

好不想开学
好像再去一次~
不对!
应该说是
再去几次都不嫌多!!XD
真的太爱了><

最近我问过了
飞机票rm400就有了
直飞台湾
hotel一晚最多200
朋友们有兴趣没有?!
哈哈哈  ~  
开学要努力存钱!
因为
我还要再去!><

结束了
一切的一切
是时候该会到轨道上
让一切正常点

读书~可以努力
存钱~可以努力
爱情呢
是努力就能得到的吗

沉默才不会被伤害
但   不说出口
就会比较好吗???


曾经有人和我说
现在的努力
是在为以后铺路
想要未来过得更好   过得赞
唯一的办法
就是努力
~
努力读书
努力学习
让自己长智慧
智慧是自己的    别人抢不走
没有智慧
即使赚了再多的钱
要会变成别人的

所以我选择努力
任何方面
即使做不到100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