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转变\\


我们不曾吵架
也不曾很友好

北宋的原因千奇百怪
可能是注定我们不适合当朋友

我对任何人都能虚伪
但对朋友  ,对家人
永远不会

我记得     曾经有人说过
我样子虽然成熟
但   心很纯
容易被利用
或许他就是在提醒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我身边的朋友
不曾停留

好不容易
今年我们说上了话
却在不久的刚刚       我们又远离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或许    不适合

------------------------------------------------------

龙桑妻

哭点别再那么低好不好
我说
以前为什么会那么讨厌你
巴不得看你伤心、看你哭、看你跌倒、看你不如意

可是现在
看你跌倒我会偷笑、但会选择扶你一把
看你伤心、但会选择安慰你
看你不如意、会想替你加油
看你哭会想抱着你。

也许只能说
我相信时间会改变一切
你做人很成功
看着你哭、我心会酸酸的也想哭
感觉你很需要安全感
想哭时、和我说
肩膀借你让你哭到够!!!XDD


new

和你最多话聊
多得都没心听课了
幸好没和你同班
不然、成绩要包尾了咯~~

在我眼里
你是个坚强的女孩
交给你处理的事情、我很放心
感情方面能否也像处理事情一样果断
相反的 、我很希望看见你哭
因为放松压抑已久的心情的方法
正是哭泣
不要什么事都往心里塞了以后
再和在乎你的人说:[没事阿]

如果真的没事
我们又怎么会问呢??
如果不想说
也可以选择别的方法发泄
闷在心理会出事!!


BEGONIA!!!

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像现在一样
疯疯癫癫、开心快乐的过下去

希望我们非一般的友情
不会想食物有[[exp date]]

爱你们哟!!!宝贝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