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肩膀\\

今天
我们的雄儿大寿!!

玩得蛮开心的
其实
不需要多豪华
不需要多奢侈
简简单单
大家都带着自己的心意
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他的第一个愿望
[[希望今天在场的所有朋友友谊永远不变]]
第二
[[我忘了~XDD]]
前两个愿望小case罢了!!!

其实在蜡烛点燃的那刻
我们也有个愿望
就是希望雄的第3个愿望能够实现
因为对熊来说
是个很重要的愿望

看着他深情的那一刻
让人联想了很多事
有些伤感
有些开心

开心的是
我终于不再为那些伤感的事流泪了!!!
挨过去了
是不是就会看到晴天??

如果是这样
我真心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挨过晴天~
都能天天快乐

我愿意当你们的靠背
借你们肩膀
让你们哭到没力
哭到失声都无所谓!!!

但最重要的
真的很不希望我所谓的朋友
是会在背后捅我一刀
在面前却当作没事
这样的人
我或许会忍受
但也不再相信
不再依靠

我明白人是现实、世故
既然你有心和对方成为朋友、知己
那为何不以真心相待呢??
如果你交朋友只是为了出名
为了利益
这又何必???
只会让人伤心
让人反感

我是个爱哭的人
所以我尝试安慰身边哭泣的朋友
因为我明白人为什么会哭泣
选择不哭
有几种原因
1.一切都是个谎言
2.看开了
3.逃避现实、选择不面对

所以在你选择不哭时
请不要一昧的认为选择哭泣是种软弱的方式
毕竟
人类都是软弱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