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必须更爱自己:)


TOP以前很孤單,喜歡和玩具說話,曾對樂團裡的哥哥說自己最好的朋友是SUPER MARIO。

听了有很想哭的feeling。
我愿意当你的玩具听你说话一辈子:))
因为我明白那种感觉:((

还有8个月
我决定了!!!
不玩不恼不耍脾气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不能断言没有你谈心的日子我能过得很好
毕竟、
我曾经为你哭过。
但是或许是哭过了、所以看得比较透彻

除了家人没有一个人会留在我身边长久
所以
我只好选择融入人群里
边等待、边寻找那个会懂我疼我珍惜我的人
哪怕只有一个:D

朋友、我不需要多
动我疼我珍惜我的一个就够

对于这个家
也不敢有太大的奢望
走一步、是一步
未来是个谜、想知道却又害怕应付不来。


我爱珍惜我的人。我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