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怨恨。想念。等待



怨恨。
计算机不见了,
你说你要回家找找你以前用过的要给我,
可你带回来的,是她用过的,
上面还刻着她的名字,
我尝试割除,却发现已经烙印的太深了,
被你问起,我只好埋藏最真实的感觉,
说其实还不错,但,只要看着她的名字,
就会令我想起我是多余、是秘密、
是被埋藏于城市另一个角落的人,
见不得光的感觉刺痛着我的心,
但我发誓,
有一天一定会让你后悔,后悔当初不对她说出真相。


想念。等待。跨越半个北半球的你,
我的朋友,现在过得如何,
我过得好累、就快崩溃,
考试好累、读书好累、补习好累、生活好累、
累得快透不过气了,我要自由!!!!!在笼里关久了、一旦开笼就再也不会来了、
我坚信。


还有一年就要回来了吧,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始终还是得等


ALWAYS WAI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