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多不好の习惯\\


习惯
对你有着不好の习惯
习惯你在身边转
习惯你の声音
习惯远远の看着你

这种习惯让我一直在等待时间
让我无时无刻想着
让我一直怀念着
让我又喜又悲

这种习惯
让我想起他
这种习惯
会让我想恋爱

我自认承受不了分离
所以不知所措
有人说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人说
一切只不过是欣赏
但我想说
有些习惯、会让人沉迷、沦陷

所以
在我快要陷下去时
选择了看着他们の合照
这么做
虽然会钩起那些不爱の回忆
但至少会让我记得
爱一个人多深、痛就多深
提醒自己不能轻易爱上一个人

面子书上虽然分享着各式各样的状态
有些‘状态’并不是言语所能表达出来的

对你
不像是爱上、
不像是喜欢上、
不像是欣赏、
可能是某种程度上的习惯
垫在心里的最底
久了
也就会淡了吧 :)

等待爱我的人来爱我 =)

ps:有问题直接问我,不要乱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