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不介意\\

在你们面前
我不介意出丑
不介意装傻

这就是我爱的BEGONIA

虚假的真相
怎么说呢?

害怕其实一切都是骗人的
希望不是


最近和你们变得很好
希望不会再是暂时的

龙太
说真的很想帮你一把
但我又怕反效果
反而害了你
所以
选择什么都不作
静静地看着你每天看他
和我一起八卦动物们的事情
其实
也要谢谢你
{你知道为什么的啦,在这不方便说XDD}
昨天帮你和他说了一些话
不知道你知道后
会有什么反应呢??
好期待!XD
会不会像上次用我电话看东西时一样的激动呢?!
哈哈哈
期待明天!

流嫂
哈哈 ,不懂为什么
我们变得那么好
可以一起聊动物
不过我想说的是
如果真的要行动、主动的话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不要怕
我们不会笑你
因为龙太和我花痴的样子已经被对方笑过很多次了XDD
期待看到你爆笑的表情

if u want to take action,
we will support u always!juz do it!


想哭
肩膀借你
想笑
大家一起!!!

wish
BEGONIA`S FRIENDSHIP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