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回憶終究還是回憶









回到那間令人熟悉的房子
裏面充滿着回憶
與悲傷





考慮了很久
最終
還是選擇面對





進了家門
感覺一切記憶又回到了眼前




想要繼續往前
但在房門前
我卻步了




心裏有着眼淚
卻被面子給截住了




放寬心情
想起昨晚你對我說過的話
硬忍了





對於他的家人
只有越來越生疏的感覺
但還是這樣的挨過了




寧靜的夜晚
配着紅酒的只剩下回憶




原本以為可以輕易放下
但原來我做不到






最後一次的大聲痛哭
身邊陪伴我的
只有你




最後一次
讓我再為  他   這場虛幻的愛情
以哭泣
作為最後一次的收尾




 --xnuo ely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