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new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不论是平安夜
还是31号
我都过得超开心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单身的3个人
在这2个月里
几乎变成3身情侣
哈哈哈哈哈 
特别吧
只有我们有的   ♥



一切都要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美好



Q
开学之后
别再喝那么多了啦
爱情去了
但你还有我汉贤阿
我们你的爱友叻
开学之后
也不能像之前这样
一直聚在一起了
也不能一直bbq   desaru了
好想念那时一起疯的日子

S   ♥
原本说好
开学之后各过各的生活
但是发觉
好像已经习惯你的存在了
习惯你在身边碎碎念
习惯汉你半夜游花园
习惯出门有人跟我争着被我的大宝宝
习惯每次你放工带来的零食
习惯着你的习惯
习惯两个多月来你的陪伴
就像是你已经走进了我的人生
有些事
我们大家都清楚
你对我的好
我会记得





♥   第二个背我的男人 ♥

--------------------------------------------------------------------------------------------xnuo elyn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