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从新开始

从新开始

一切就让它从新开始吧

过去的一切

我不能够将它销毁

唯有将它淡忘

我相信自己办得到

----------------------------------------------------------------------------------

大s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

也谢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

但某些人的心意

你可别假装不知道

更别拿我当挡箭盘哦

这女孩不错

我可不想失去这个朋友的哦

--------------------------------------------------------------------------------

至于大Q

前些天辛苦你了

一直载上载下的

费了不少的车油钱吧

改天才请你吃顿好的当做是补偿吧

你和他的事情

我汉贤始终不方便出面

[[自己的事自己处理
想要肩膀想要安慰我随时都在]]

这句话

还记得吧

是当初我遇难时你对我说过的话

现在回赠给你

感情的事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怎么做才是最好的方法

放心

我是失落的时候

你们总是二话不说的陪在我身边

等你处理好你的事情后

我们再来大聚老地方

哈哈哈



新的日子
--------------------------------------
新的一切
--------------------------------------
从新开始


-------------------------------------------------------------------------------------xnuo elynne

没有评论: